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为加快建设高品质核心城区努力奋斗

编辑:胡安坤2018-03-13 08: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齐阳)昨日,龙华街道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汝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的具体化,必将对我们在新时代新起点实现新发展起到巨大引领和推动作用。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是要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中,结合街道全年重点工作迅速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中轴提升战略和“城市建设年”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产城融合、宜居宜业、平安和谐的高品质核心城区,在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中走在前列。

会议指出,奋斗谋幸福,实干创未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苦干实干、再创佳绩,为加快建设高品质核心城区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