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结合工作实际让讲话精神落实到最基层

编辑:胡安坤2018-03-13 08: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袁甲清)3月12日,民治街道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区相关工作要求,对全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广东在新起点再创新局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指南,民治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在全街道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最基层。

会议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民治街道要紧紧抓住北站商务中心区建设契机,加快构建总部经济、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支柱的现代产业体系,坚持创新驱动,突出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把基层治理同基层党建结合起来。去年北站党群服务中心揭牌运营,效果很好,今年将进一步总结北站党建联盟模式经验,在全街道继续打造特色党群服务中心,突出自身特色,引领社区共建共享共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