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 争当尖兵 打造精品

编辑:胡安坤2018-03-13 08: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飞)3月12日,观湖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部署和推动落实。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市、区相关会议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阐明了新时代广东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为我们进一步精准聚焦,推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处抓提供了科学指南。各部门、各社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要通过系统深入学习思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化改革创新意识,“争当尖兵、打造精品”,统筹做好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加强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打造“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努力将观湖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心城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