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树木挺拔草青翠 再为城区添风景

编辑:胡安坤2018-03-13 08: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观澜干部职工参加植树。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邓植文 文/图)春回大地、草长莺飞,正是植树造林好时节。3月12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开展植树绿化活动,该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商会及企业代表、义工、党员志愿者共100余人统一行动,在君子布社区工作站对面地块种植树木200多株、草皮3000平方米,为新观澜新家园增添了一抹绿色。

当天,观澜街道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参加植树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准时到达君子布社区植树点。随着活动开始,大家分工协作,尽心尽力认真做好每一道工序,确保树苗成活。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动,共种植火焰木、宫粉紫荆、风铃木、茶花等树木200多株,种植草皮3000平方米。看着空旷的土地焕发出勃勃生机,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