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联合民治街道办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

编辑:陶倩2018-03-09 09: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傅烨 文/图)3月7日下午,龙华交警大队民治中队联合民治街道办前往民顺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以互动体验、交通讲座等形式宣讲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辖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举行马路现场模拟、斑马线小游戏,还原马路上的实况现场,让学生们感受到马路上时刻隐藏着的危险,进一步培养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随后,民治中队的铁骑们向学生们展示一同完成一次次任务的帅气搭档——交警大队的摩托车,通过铁骑试骑等互动方式,向学生介绍了铁骑的日常工作内容,让学生对交通的管控有深入的理解。最后在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上,民警们以马路执法者的身份,结合平日的执法经验,给参加讲座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课,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