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举办“庆三八 爱妈妈”亲子运动会

编辑:陶倩2018-03-09 09: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杨巧如)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近日开展了“庆三八 爱妈妈”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吸引了20多个家庭参加,为女性的节日增添了不少活力。

随着锦明学校体育场上传出的一阵阵呐喊声,新澜社区“庆三八 爱妈妈”亲子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工作人员、志愿者为运动会精心设计了拔河比赛、“珠行万里”、“摸石过河”、“袋鼠跳跳跳”、投掷沙包等多个亲子趣味运动项目。参赛项目都以亲子合作的方式进行,极大地考验了各家庭的默契、技巧、体能、协调多方面能力。参赛过程中,多个项目由孩子与家长进行“对决”,最终以孩子们的胜利结束了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互帮互助,高潮不断。参与过程中,在场运动员们都投入了热情与活力,同时又让孩子体验到父母的关怀。

经过一系列的比赛,亲子之间的默契得到了提升,在比赛过程中,孩子们也感受到家长对他们的关爱与支持。本次活动体现了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社区女性的关爱,增进了孩子与父母的感情,让孩子们收获一颗感恩的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