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开展多彩活动 民治北站社区庆祝“三八”妇女节

编辑:陶倩2018-03-09 09: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在北站社区,参加活动的女性化个美美的妆过节。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丽俊/文 通讯员 杨静/图)3月7日,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党委、北站社区妇联联合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现场既有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的摊位,也有系列互动游戏,吸引了不少女同胞参加。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布置了游戏、手工花制作、照片墙、法律宣传等多个区域。社区爱好手工制造的居民来到现场学习制作玫瑰花,也有居民结伴来参加互动游戏,一同赢取奖品。活动中,照片墙区域人气相当高,社工用拍立得为大家现场拍照,很快一张张笑容满面的照片组成了北站社区“巾帼笑脸墙”。美妆美甲区域同样热闹,专业化妆师、美甲师把大家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同时,法律社工在现场派发《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资料,并接受居民的咨询。

活动当天,现场共发放了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0人,心理疏导5人。在轻松的活动氛围中,大家学习了妇女维权相关知识,也结识了新朋友,增进邻里感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