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下了北站暖心汤圆就到嘴边 民治义工为旅客送上节日祝福

编辑:陶倩2018-03-05 09: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民治义工为旅客送上汤圆。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蔡琳 文/图)3月2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虽春运“暖冬行动”渐入尾声,但民治义工热力不减,持续送暖,在深圳北站东广场A1出口U站挂起了传统绚丽的花灯和有趣的灯谜,准备了一碗碗热乎乎的汤圆、一条条妙趣横生的灯谜和一个个暖心福袋,与来深和返深人员一起快乐闹元宵,让每一位途经深圳北站的旅客,都能感受到民治人的温暖。

当天上午,民治义工早早来到U站,挂上花灯和灯谜,现场一片红彤彤的喜庆氛围,不少旅客兴致勃勃地猜起了灯谜。“第一次来深圳,想找工作,深圳北站是到达的第一站,深圳的义工很温暖。猜灯谜很开心,我一下就猜中了。”过完年来深圳找工作的宋先生开心地说道。外出游玩返深的孙女士端着义工递来的热气腾腾的汤圆说:“在深圳生活工作的十多年,感觉越来越好,人很和善,这碗汤圆很好吃,很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