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七名小朋友春节期间爱心义卖3600余元捐赠区慈善会

编辑:陶倩2018-03-05 09: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小朋友向龙华区慈善会捐赠爱心义卖款。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 文/图)昨日,在龙华街道领导、龙华区慈善会代表和爱心家长代表见证下,一场“爱心义卖捐赠仪式”在龙华街道举行,方鸣谦、郑云一等七名小朋友将春节期间开展义卖所得的3635元爱心款,捐赠给龙华区慈善会,用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捐赠仪式上,小朋友代表讲述了他们通过搜集闲置的玩具、自己绘制的丝巾、旧书等物品开展义卖活动。在爱心义卖过程中,孩子们遇到一些困难,如不会“推销”等,但孩子们积极主动想办法克服,最终赢得大家的肯定。孩子们说,整个义卖过程充满挑战与乐趣,让他们体验到了生活的不易,同时也让自身经历变得丰富多彩。随后,家长代表补充道,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成长了很多,学会了担当。“今天的捐赠仪式对孩子们非常重要。”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相信通过本次捐赠仪式,会让孩子们更加铭记他们所做的善举。我们感动于小朋友的大爱之心,感谢他们为龙华慈善事业所做的努力,年纪虽小,大爱无疆,我们要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让世界充满爱和希望。”

当天捐赠仪式上,龙华区慈善会为孩子们颁发了证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