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强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编辑:陶倩2018-03-05 09:1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何云新 陈东发)为了继续保持君子布社区祥和安定的安全生产态势,继续落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主人翁精神,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按照街道相关部署,节后继续开展垃圾清运收集点、“三小”场所违规住人、再生资源回收站、人员密集场所、森林防火、生产储存销售燃放烟花爆竹、道路交通、用电用气安全等八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君子布社区发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约200人参与,共排查隐患65处,其中已整改60处,主要隐患是消防设施损坏和数量不足、电线乱拉接、“三小”场所违规住人、出租屋存在使用直排式热水器和电热棒、部分企业存在消防通道堵塞等现象;共张贴和发放《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严禁燃放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等宣传资料共700多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