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中学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编辑:陶倩2018-03-02 09: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郑超)人勤春来早,奋力迎高考。近日,龙华中学举行2018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校级领导、相关处室主任、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誓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包强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百日誓师大会是一次催人奋进、鼓舞干劲的大会。”校长勉励全体高三学生要树立人生远大理想,好好学习,不断进取;要坚持咬紧牙关坚持一百天,做到每天都有收获,一点一点积累,一百天一百分;要有信心,不要惧怕暂时的失败,越到最后关键时刻,越要锻炼好身体。他还鼓励同学们要顽强拼搏一百天,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随后,全体师生以铿锵有力的语句、整齐洪亮的声音宣誓,彰显他们的决心与信心。

据悉,此次大会吹响了百日冲锋的号角,鼓舞了师生士气,增强了师生们团结拼搏,争创高考佳绩的决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