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拆除违建1.7万平方米 为辖区道路建设腾空间

编辑:陶倩2018-03-02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3月1日,福城街道依法对辖区一处建筑面积共1.7万平方米的临时建筑进行拆除,为推进龙观快线——人民路延长路段建设线腾出空间。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文/图)3月1日,根据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拆违统一行动部署,福城街道组织开展专项清拆行动,依法对辖区一处建筑面积共1.7万平方米的临时建筑进行拆除,拉开2018年节后拆违战役的帷幕,除掉道路建设的“拦路虎”,为推进龙观快线——人民路延长路段建设线腾出空间。

据悉,当天拆除的点位于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富康工业区博格厂内,现场为一处占地8500平方米、高2层的临时性建筑。该处拆除点地处龙观快线——人民路延长路段建设线上,为确保道路工程的顺利实施,福城街道查违办多次与当事人沟通,讲解政策,要求当事人做好人员、物品的清理工作,配合执法部门进行拆除。

2018年,面对新问题、新压力,福城街道将保持查违一线管控的高压态势,对所有违建项目一律采取无条件彻底控停措施,同时严格遵照市区下达的减存量任务指标,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年度减存量工作。记者了解到,春节假期结束后,福城街道查违办迅速组织开展拆违行动,重点对阻碍道路建设的违建进行拆除,以毫不松懈的势头和铁腕查违的决心,为城市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