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实验学校多个比赛夺桂冠 素质教育结硕果

编辑:陶倩2018-02-27 09: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区实验学校速度轮滑梦之队。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邵嘉隆 文/图)2017年龙华区实验学校进一步推进学生综合素养教育工作,成效显著,该校学子在多个比赛中摘得桂冠。

2017年5月底,第三届广东轮滑俱乐部联盟邀请赛在惠州举行,龙华区实验学校速度轮滑梦之队勇夺双冠,并取得一个亚军、一个季军的好成绩。

据介绍,龙华区实验学校共派出13名一年级的小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其中,赖英姿同学夺得速度轮滑双冠,包揽幼儿女子A组200米计时赛、300米争先赛的冠军。赖英姿夺双冠已非首次,在2016年11月的“广东省第二届滑欢乐节暨2016年广东省速度轮滑锦标赛”中,她就取得过女子儿童组200米和300米两个冠军的好成绩。

学校多年来坚持践行素质教育理念,注重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学校以“竞赛+文化”形式,匠心打造校园速度轮滑文化,使校园成为孩子们的速度轮滑的乐园。

2017年6月2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国防教育指导中心主办的深圳市第三届“家国鹏城”暨广东省第五届“南粤长城杯”演讲比赛深圳赛区决赛中,龙华区实验学校七年级(2)班的郝欣怡同学与全市29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突出重围一举夺得第一,随后她又代表深圳市出征广东省决赛,夺得全省第二。为龙华区实验学子树立良好榜样,也用实际成绩展示该校素质教育的阶段性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