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新澜社区贴心服务先锋队平安服务送到家

编辑:卢东勃2018-02-26 16: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李晓宝 柯遵群)新年伊始,在观澜街道新澜社区街心公园、汇食街、观澜古寺、农贸市场等区域,新澜社区贴心服务先锋队25名志愿者来回穿梭忙个不停。在志愿服务路上,新澜社区贴心服务先锋队党员志愿者(义工)始终不忘初心,让新澜社区的节庆沉浸在一片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25日,当千家万户还沉浸于新春佳节的喜乐气氛中时,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观澜街道新澜社区贴心服务先锋队志愿者25人在新澜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认真开展节日安全检查工作,志愿者分为义务消防服务组、入户便民服务组等4个专业小组,在新澜辖区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灭火器检查、入户便民等服务工作,携手服务社区春节平安。其中,入户便民服务组在老街鲤鱼岭上门服务居民23户,发现排除电器隐患2处、更换插座2个,排除煤气安全隐患1处;义务消防组在新澜大街汇食街、升华二街等为36家商户排除灭火器、应急灯是否合格,并为商户讲解相关安全知识,灭火器使用方法;公共文明劝导组在观澜大道民乐福商场路口、升华二街路口、吉盛酒店公交站台等路口、站台劝导居民文明出行600余人次;市容市貌服务组在街心公园、汇食街观澜大道等区域清理沿街脏乱差5处,文明劝导16家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并在社区在建工地、观澜河新澜段开展安全巡查,开展禁燃烟花爆竹宣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