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婚姻登记处为9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编辑:陶倩2018-02-23 09: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区婚姻登记大厅工作人员为市民提供婚姻登记服务。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文/图)昨日上午,龙华区婚姻登记处早早就开门,所有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到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认真为市民提供婚姻登记服务。昨日是节后工作的第一天,共为9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

昨日上午,除了婚姻登记窗口,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的社会组织登记、劳动诉求等窗口均按要求正常服务。

据悉,春节期间,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严格执行假期领导带班制度和各项值班制度,主要负责人带头值班,安排责任心强、熟悉业务的同志在岗值班,保证与辖区群众生活生产密切的救灾、救助等方面的投诉或服务电话接入畅通并及时处置,确保各类突发事件能第一时间得到及时妥善处置。

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民政局狠抓工作落实,春节前和春节期间,对分管范围内的各单位、行业机构、社会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春节期间,各单位、机构、社会组织安全形势良好,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