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社工返乡给老人送温暖 累计捐款捐物逾10万元

编辑:陶倩2018-02-23 09: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春节期间,龙华社工范松良回到老家湖南省隆回县桃洪镇回龙村,走访慰问11户孤寡老人、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范松良是龙华区一名普通的社工,出生在隆回县回龙村的他从小过惯苦日子,跟父辈一样任劳任怨、古道热肠。从云南师范大学社会学专业毕业后,他先后在云南省红河州、广东省湛江市等地支教多年,2011年开始从事社会工作。

自2011年做社工以来,他个人累计捐款捐物逾10万元。范松良的父母早在二十年前就已离世,但他每年春节都会回到老家,把村里的老人看作自己的亲人,给他们送关爱送温暖。今年春节期间,范松良走访慰问隆回县桃洪镇回龙村的11户孤寡、病残老人、五保户、贫困家庭。多次为老家公益事业助力的范松良此次出资近万元,为每户慰问对象发放米、食用油、棉衣和500元慰问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