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住建局树良好新风 做龙华“尖兵”

编辑:陶倩2018-02-23 09: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林志鸿)昨日,区住建局召开新春工作座谈会,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节后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为做好节日期间住建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区住建局制定春节值班表,严格落实了值班值守工作制度,保证值班领导与值班人员在岗在位,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春节期间,住建领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社会环境安定祥和。

2017年,区住建局紧紧围绕“城市建设年”的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民生为本、绿色发展的工作思路,全力推进住房建设工作落实,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进展。2018年,全体住建人将继续践行新发展理念,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推进住房和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龙华区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作出新贡献。

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全体住建人要收心凝神全面投入到区住建工作中,要重点做好招投标、住房保障等工作,要贯彻“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精神,全力推进龙华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同时要严格自律、认清底线,树立廉洁住建工作作风,做建设新龙华的“尖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