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卫计局全面推动各项工作 让群众健康有保障

编辑:陶倩2018-02-23 09: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冠基)2月22日下午,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2018年春节长假期间有关情况通报会,传达了区春节长假期间有关工作情况通报会议精神,通报了卫生计生系统春节长假期间各项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收心归位,快速走出过年状态,把思想状态转到工作上来,充分调动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二是要按照节前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重点工作、民生实事等工作任务安排,落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三是要从严从实抓好廉政工作,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

据了解,春节长假期间,区卫生计生系统整体形势平稳,未发生安全生产、信访上访和应急突发事件。各医疗卫生单位严格落实春运医疗保障,区人民医院、区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分别在深圳北站、观澜汽车站、龙华汽车站设置医疗点,截至目前派驻医护人员222人次,为700多名旅客提供医疗服务。同时,积极做好门急症保障工作,为全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春节期间区人民医院、区中心医院、区妇幼保健院门诊量约2.14万人次,与去年同比上升14.7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