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城市管理局抓好各项工作 保障城市安全

编辑:陶倩2018-02-23 09: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民治行政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为市民提供服务。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林金霞)昨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首个工作日,龙华区城市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淡化节日气氛、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涨的干劲拉开春节假期后的工作序幕,奋力实现“开门红”。

当天下午,区城管局迅速组织召开2018年春节假期值班情况通报会,通报了春节假期期间值班情况,部署了近期城管工作重点,明确城管工作要起好步、开好局。会议强调,一是收心聚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全新的面貌立即投入到城管工作中去;二是认真梳理2018年工作,早安排、严督导、抓落实,积极谋划和推进今年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城管工作水平的新提升、再升级;三是严格落实各项铁规禁令,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对全局作风纪律的监督检查,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

据悉,为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春节假期区城管局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坚持领导带班、每天早会,对值班巡查等工作进行提前部署、精心安排。其中,城管系统共出动约3.1万人次、1400车次,重点检查202座垃圾转运站安全用电、防火安全等安全生产,查处非法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全方位保障市容环境、管理秩序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