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凝心聚力起好步 全力确保“开门红”

编辑:陶倩2018-02-23 09: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家胜 齐阳)昨日,龙华街道召开春节长假期间有关情况通报会,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迅速进入日常工作状态,力争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春节期间有关工作情况,辖区社会面总体平安和谐稳定。龙华街道主要负责人指出,要迅速进入正常工作状态,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他要求,一是收心拢神,迅速形成紧抓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二是凝心聚力,加快启动重点工作。各部门和社区工作站要根据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把各项工作做在前、做到位。特别是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确保经济增长实现“开门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降低各类治安警情;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社会大局;抓好工程项目建设和民生实事工作,全力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三是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决策落地生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