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迅速收心聚神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编辑:陶倩2018-02-23 09: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袁甲清 文/图)昨日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民治街道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通报春节长假值班情况,部署开年后各项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收心聚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工作,按照年初的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实现全年工作“开门红”。

会议首先通报了春节长假期间安全生产、交通、民生保障等各条线的值班情况。据了解,农历新年期间,民治辖区各方面安定祥和,城市运转有序,民生保障到位。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年初党工委工作会议部署,扎实推进民生项目、城中村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

行政服务大厅是与市民日常办事密切相关的单位,昨日,记者走访民治街道行政服务大厅。

记者看到所有服务窗口全部开通,市民拿号有序等待办事,其中办理纳税事项、计生证明及房屋租赁合同的市民尤其多,不少市民在办事前也先对工作人员道一声“新年快乐”。“来之前还有点担心一些窗口没开,今天过来,整个流程都很顺畅,上班第一天,工作人员的办事态度好,效率高,值得表扬。”前来办理准生证的陈女士说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