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行政服务大厅节后收心归位 群众办事更舒心

编辑:陶倩2018-02-23 08: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昨日下午,区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为自助办理业务的市民解答疑问。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维泽 文/图)2月22日,记者在走访区行政服务大厅看到,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均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办理业务的市民提供服务。

昨日下午3点30分,记者来到位于梅龙大道的区行政服务大厅。进入一楼大厅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咨询台,两名工作人员正耐心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提供咨询服务。咨询台后方是商事窗口,10个窗口的工作人员全部到岗,但只有两三个窗口前有市民办理业务,一楼大厅等候区也只坐了一两个市民。一楼的综合受理窗口共29个,除了两个窗口的工作人员请假之外,其他窗口工作人员均在岗,在综合受理窗口办理业务的市民较多,但办理业务的市民几乎不用排队等候。

记者走访时留意到,群众自助电脑区是大厅内比较热闹的区域,五六个市民正在电脑前提交资料,一名工作人员则不停地为市民解答疑问。“我要注销营业执照,没有办理过,哪里懂这些东西。用家里电脑我也试过,搞不定,还是得到这儿来,有他们(工作人员)指导我。”简先生告诉记者,多亏有工作人员一直在旁边耐心指导,自己半个小时不到就完成网上申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