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奋力开新局 凝心促发展

编辑:陶倩2018-02-23 09: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昨日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上班伊始,大浪街道便召开2018年春节假期值班情况通报会议暨开年会,及时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从“节日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会后,大浪街道领导班子还分组下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发展鼓劲、给干部加油,营造大干实干、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的浓厚氛围。

年会首先通报了2018年大浪街道春节长假期间有关工作情况。据悉,春节期间,大浪街道严格按照市区有关工作要求,严密部署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各部门各社区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春节期间街道总体情况平稳可控,为辖区群众营造了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对开年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尽快收心,投入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立刻着手开展工作。二是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对工地、工厂等重点区域的安全检查,全面排查辖区劳资纠纷等不稳定因素,确保节后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三是加快推进街道重点工作。抓好抓实87项年度重点工作,确保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