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8年龙华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高效推进高质发展

编辑:陶倩2018-02-13 08:1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马博)近日,龙华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系统部署2018年任务,为新年度组织工作高位开局、高效推进、高质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议以播放VCR的形式总结工作,通过组工干部自己讲、真情说的方式,更直观、更亲切、更有温度地呈现了2017年全区组织部门强政治、抓党建、建队伍、聚人才、促改革、推进自身建设方面的新作为、新成绩,引发共鸣、激发活力。会议表彰了全区组织工作优秀个人,涵盖组工先锋、组织工作业务能手、优秀导师、优秀组工信息员、优秀金点子,进一步树立鲜明导向、加强正向激励、激发进取精神。同时,四个单位分别围绕党建引领新型社区治理改革、加强股份公司党建工作的研究与思考、探索人才大数据建设的调研、建立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等课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为2018年全区组织系统“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吹响了号角。

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蕾对2018年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和方向。

刘蕾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着力强化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要突出高素质和专业化、着力建设龙华事业发展需要的“孺子牛”干部队伍,要突出提升组织力、着力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全面进步过硬,要突出党管人才、着力构筑创新人才集聚高地,要突出攻坚克难、着力深化行政体制和机构编制改革,要突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不断开创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局面,为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