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编辑:陶倩2018-02-12 09:0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通讯员 李飞)2月9日,观湖街道党工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曾无非主持,区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曾无非代表观湖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取得新提升;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在改善民生福祉上取得新成效;三是树立精品意识,在提升城市品质上取得新进展;四是深化改革创新,在破解瓶颈难题上取得新突破;五是强化作风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开创新局面。随后,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坦诚相见、推心置腹,又实事求是、谏诤如流,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区委第一督导组对观湖街道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精细、充分,会上敢亮思想、敢于揭短,起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实际效果。同时,督导组对观湖街道领导班子如何落实整改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曾无非在最后表态发言中表示,街道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狠抓干部作风建设,以“争当尖兵、打造精品”作为街道各项工作总要求,全力推进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心城区。一是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二是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建立整改清单,并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三是立足长效建章立制,把好的建议和措施转化为具体可操作的规章制度,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