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数字生命研究院”落户银星科技园

编辑:陶倩2018-02-12 08: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2月9日,银星集团与碳云智能签署合作协议,被列为深圳市十大基础研究机构之一的“深圳数字生命研究院”正式落户银星科技园。

在签约仪式上,银星集团董事长叶伟雄表示,碳云智能与银星集团合作多年,双方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深圳数字生命研究院是依托碳云智能强大的数字生命生态系统平台成立的,该项目的签约落户,是对银星科技园多年来重视服务、强化产业发展的肯定。同时,对于银星园区实现产业集聚,加速发展生命科学与健康产业战略布局具有重大意义。他表示银星集团将一如既往,为数字生命研究院人才引进、科研产业化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为龙华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碳云智能合伙人、深圳数字生命研究院行政院长龙岳华介绍了数字生命研究院基本情况、未来发展前景。他表示,数字生命研究院的研究内容是开发人体体征的数字化技术、搭建生物医疗大数据研究所需的人工智能体系,未来将通过搭建平台、引进一流科研人才,将数字生命研究院建成国际一流的生命大数据科研平台,以大数据为基础、人工智能为引擎,积极探索数字化生命的管理道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