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编辑:陶倩2018-02-12 09:0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廖馨婷)2月11日上午,大浪街道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大浪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主持,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参加,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大浪街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期间,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大浪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张雄汉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以及副处级以上干部依次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充分做到敢于“亮丑揭短”,既贯穿了整风精神,又体现了严实要求。

区民主生活会第四督导组对大浪街道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体现了大浪班子雷厉风行、敢作敢为、敢为人先的特色,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张雄汉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时,提出了五点整改措施:一是在信念过硬上做表率,深学笃用新思想;二是在政治过硬上做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在责任过硬上做表率,履职尽责干事业;四是在能力过硬上做表率,提升本领强素质;五是在作风过硬上做表率,严肃认真抓整改。希望全体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把大浪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