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加快建设高品质核心城区

编辑:陶倩2018-02-09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杨文红 毛雨晴)昨日下午,龙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汝津主持会议,该街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区第三督导组到会督导。

会上,王汝津代表龙华街道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查找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大家批评。随后,该街道班子成员和其他处级干部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第三督导组对龙华街道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学习研讨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王汝津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既触及了灵魂,又增进了团结,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思想的作用。会议主要有四个特点: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追根溯源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实在。

最后,龙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表态:一是虚心理解,以闻过则喜的态度听取意见,以虚怀若谷的精神开门纳谏,以雷厉风行的作风立行立改。二是坚决整改,完善整改措施,列出完成时限,严格实行整改销号制。三是力克反弹,建章立制,用制度固定下来,按照“谁负责谁落实”和“谁的问题谁落实”原则,确保整改到位。四是确保实效,扎实推进中轴提升战略和“城市建设年”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加快建设产城融合、宜居宜业、平安和谐的高品质核心城区,在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中走在前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