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火红灯笼挂起来 簇簇鲜花映春光

编辑:陶倩2018-02-09 09: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火红的灯笼挂起来,龙澜大道北段被装扮得年味十足。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张龙花/文 陈建华/图)随着春节的临近,记者发现,福城街道大街小巷被装扮一新,4000多个象征着“吉祥、喜庆、美满”的火红大灯笼高高挂在各主干道两旁和重要路段节点,随风摇曳,烘托出十足的年味,引得许多路人驻足观看、拍照留影。

记者注意到,随着春节临近,福城街道辖区道路越来越美,年味也越来越浓,走在路上,随处可见花团锦簇,姹紫嫣红。据了解,福城街道今年的鲜花摆放由平面向立体发展,选用花架、花钵、花球等组合方式,层次分明,景致丰富,结合花灯、灯笼等,以不同形式营造节日喜庆热烈的氛围。花卉主要以万寿菊、孔雀草、矮牵牛、三色堇、一品红、一串红等颜色鲜艳的品种为主,摆放数量达25000余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