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主要领导率队开展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8-02-07 23: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慰问辖区内困难残疾老人、五老人员、退休老党员。

慰问驻港部队教导团。

深圳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王李)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金明在街道副调研员谭秋萌,综合办、统战和社会事务办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对辖区内困难残疾老人、五老人员、退休老党员和驻港部队教导团开展走访慰问,为民政对象和驻港部队全体官兵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2月7日上午,吴金明率队入户慰问辖区内困难残疾老人、五老人员、退休老党员。期间,吴金明详细询问了三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难处,尽力为老人们排忧解难,并送上慰问品,衷心祝愿老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他叮嘱老人与家属有困难可以找社区和街道,政府和党一定会尽力帮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尽心为大家创造一个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吴金明跟随行的工作人员强调,一定要把老百姓的诉求记心上,多听民声,想民所想,思民所思,特别是把困难群众的难处放在心上,打通民生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确保辖区内的每一个人都能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本次福城街道2018年“春暖福城”春节民政对象慰问活动慰问对象含低收入家庭、优抚对象、老年人、残疾人、困难归侨、户籍重大疾病困难人员、特殊困难户以及相关福利机构、协会。活动共慰问175人(户),机构3家,向困难群众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外,当天下午,吴金明带领街道相关人员十余人走访慰问驻港部队教导团,向全体教导团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物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