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陶倩2018-02-07 09: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罗宇玉)2月6日上午,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金明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区第五督导组到会督导。

会议通报2017年度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吴金明通报了2016年度街道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督导组对福城街道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学习研讨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查摆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到位,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吴金明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将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狠抓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改进作风,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努力把福城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