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政协党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密切联系群众

编辑:陶倩2018-02-07 09: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梁郁前)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统一部署,2月6日,龙华区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荫腾主持会议。

区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精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交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钟荫腾代表区政协党组进行班子集体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7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区政协各党组成员作对照检查,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个人、家庭重大事项如实作出报告,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钟荫腾在总结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剖析问题追根溯源、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进一步落实治党责任,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执行,不断提高纪律意识。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形成合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加快建设新龙华,勇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党组成员黄海广、陈贤彪、杨东辉以及秘书长梁兴华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仙新民和区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