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冬日送暖 关爱特殊群体

编辑:陶倩2018-02-05 14: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潘金卉)近日,深圳天气持续寒冷,但在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却呈现出浓浓的暖意。为了让社区的特殊群体家庭过上祥和欢乐的春节,2月1日上午,观澜街道驻广培社区工作组携手社区党委、观澜地方民俗促进会(观澜古寺),面向特殊群体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准备了米、油以及棉被等生活物资,共慰问了社区残疾人家庭近20户。每到一户,驻社区工作组组长都会与他们亲切交谈,聆听他们的需求与建议,把洋溢着浓浓爱心的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上,并送上节前的祝福,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关怀和关爱。

关心和保护特殊群体,让他们生活有保障,是全社会的责任和义务。广培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多措并举,关注特殊群体,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