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春联传递祝福 市民欢乐多多

编辑:陶倩2018-02-05 14: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赠春联活动现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雅丽 文/图)为了迎接新春,丰富居民生活,日前,在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广培社区团委组织开展了“福赠春联祈平安,名家挥毫迎新春”——2018年春节赠春联活动。

当天早上9时,广培社区老人活动中心篮球场已是人声鼎沸。社区青年志愿者们早已来到活动现场,为赠春联活动布置场地,为书法家写春联铺台备墨。现场的社区居民则有序签名领取空白春联,自觉排队等候。活动中,书写春联的书法家们有求必应,一副副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意味的春联墨香四溢,被送到每一位居民手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特邀10位龙华区书法协会的名家义写春联,一些来自社区的书法爱好者和正在练字的小朋友也参与了本次活动,在现场共向社区居民群众送出春联400多副。居民纷纷为活动点赞,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