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义写春联 居民带年味回家

编辑:陶倩2018-02-02 09:5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民治文体中心走进社区开展义写春联活动。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龙继鹏 文/图)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治文体中心牵头开展了义写春联活动,走进社区、公园、商场等公共场所,为居民书写新年愿望,提前送上新春祝福,深受居民欢迎。

据介绍,此前,民治文体中心已经在龙悦居小区和九方购物中心举行了两场活动,送上了600余副春联。记者在龙悦居小区看到现场十分热闹,来自辖区的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一字排开,应居民需求,挥毫泼墨,书写祝福,冷风中飘着沁人的墨香。通过细心挑选,拿着自己满意的春联,居民脸上露出喜悦之情,和书法家连声道谢。“去年我也在这拿到了手写春联,感觉还是和自己出去买的不一样,这种春联更有过年的味道。”一位居民对记者说道。

接下来,民治文体中心还将走进天虹商场和梅陇镇社区开展活动,前者活动时间是2月3日下午3点,后者活动时间是2月4日下午3点,感兴趣的居民可别错过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