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新年群众服务大集受欢迎

编辑:陶倩2018-02-01 09:4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邹学敏 陈美玲 文/图)日前,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组织举办2018年首场服务群众大集活动,该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党员志愿者、社工、义工等40余人汇聚在君子布社区公园,开展党委接访、义写春联送祝福、健康义诊、义工理发、电脑维修、废旧药品电池等回收、法律咨询、冬季用电安全、取暖知识宣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50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

活动当天,该社区主要负责人带领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开展现场接访活动,回答居民相关问题,并一一记录下在案,要求工作人员做好后续跟踪处理。同时,该社区党委委员陈东发还利用自己专业的电脑知识帮助居民解决家中电脑故障。义工理发师则为居民免费理发,消防队员宣传讲解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及逃生自救知识。整个服务大集活动中,义写春联最受居民欢迎,当天共送出春联200余副。参加活动的义工书法家笑称手都写酸了,但他们表示:“群众的笑容是最大的鼓励,能够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感到非常开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