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羽毛球协会揭牌成立 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编辑:陶倩2018-01-31 09: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闫李军)1月30日,龙华区羽毛球协会正式挂牌成立。龙华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龙华区羽毛球协会的成立,将本着“凝心聚力、服务发展”的精神,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全区的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和全民健身运动中来,把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市民组织起来,积极带动青年朋友、中小学学生,让羽毛球运动深入到学校和社区,进一步激起广大市民主动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热潮。

在揭牌仪式上,龙华区委宣传部部长助理张广辉,区文体局袁志明等相关负责人为龙华区羽毛球协会会长吴刚,副会长、理事等授牌。

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龙华区羽毛球协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龙华区羽毛球协会的成立十分必要,这将促进全区羽毛球行业的规范和诚信建设,提升行业服务形象,同时,将为广大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切磋球技的良好平台,进一步将龙华区的全民健身运动推向新的高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