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基层党支部学习党代会报告

编辑:陶倩2018-01-31 09: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闫李军)1月29日下午,观澜志愿者党支部、桥头小区党支部的20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认真学习了龙华区一届二次党代会报告。党员纷纷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龙华区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满意的成绩,龙华的明天会更好!”

当天下午,20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办公室认真学习了区党代会报告,与会党员们认真学习,认真思考,认真推敲,一段一段地学习。桥头小区党支部书记叶长和表示:“龙华区这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我们身边的道路平整了,路灯亮起来了,环境更美了,作为基层支部党员,一定要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观澜志愿者党支部党员医生徐贵柏表示:“一定要发挥自己的特长,服务更多的社区居民,把志愿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党员们学习区党代会报告后,又拿起扫把、钳子、垃圾袋走进居民小区,开展“干干净净过大年”清洁扮靓行动,活动发放“垃圾不落地”宣传单200多份,清洁了桂花新村小区、桥头小区2个居民小区,活动得到了居民的高度称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