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住建局争当城市高品位建设尖兵

编辑:陶倩2018-01-31 09:1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林志鸿)近日,区住建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区一届二次党代会、区两会精神,区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接下来区住建局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树立先进的理念,采用国际化的标准建设建筑精品;二是引进高水平团队,高标准规划设计;三是加强建设管理,引进高水平的建设管理团队,推动龙华区建筑行业取得国家级奖项的突破。

会议要求,全体住建人要深刻学习贯彻区一届二次党代会、区两会精神,服务好龙华区“城市建设年”,争当城市高品位建设的尖兵;坚持全球视野、战略眼光、精品意识,要以国际先进城市为标杆,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建设新龙华。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区一届二次党代会、区两会精神,做好2017年度工作总结,同时要结合当前存在问题和龙华区未来城市建设发展方向,为今年的“城市建设年”工作做好谋划,为2018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