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北站周边道路交通设施将大变样

编辑:陶倩2018-01-30 09: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记者昨日从龙华交通运输局获悉,经过对龙华区辖区道路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出130余条道路,开展龙华区交通安全设施整体提升工程。目前,这项项目已启动施工招标工作。

为了全面提升龙华区城市环境面貌,今年龙华交通运输局拟对130余条道路的交通安全设施进行提升改造,更换大版面标志、修正路网信息,提高标志牌的反光度及结构强度。结合龙华区防爬网屡遭破坏的实际情况,龙华区学习杭州等城市的经验,结合深圳道路的特点,设计了兼具防爬网功能的隔离护栏。

春节前,该局将完成深圳北站周边、龙华汽车站周边道路交通护栏更换或者刷新工作。今年中旬,完成泗黎路、梅龙大道等10条主干道6条次干道各类交通护栏、防爬网、隔离墩的整治工作,完成大浪永乐路、桂水路、新牛路、宁远路等114条道路路名牌的完善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