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全力推动观澜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建设

编辑:陶倩2018-01-29 09: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观澜湖新城日渐繁华。

 

国家AAAAA级景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先万 柯遵群 文/图)1月26日下午,在龙华区“两会”刚刚结束后,观澜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市“两会”及区委党代会、区“两会”主要精神,动员和号召在辖区内全面掀起学习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热潮,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扎实工作,推动新观澜新家园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全力推动观澜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建设取得新进展,为龙华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提出的继续推进“城市质量提升年”部署,勇于面对和解决市、区加快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阶段性问题,坚持底线思维,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的准备,朝好的方向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提出,区党代会和区“两会”的工作报告,契合时代主题,符合时代要求,是指导龙华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报告系统回顾了2017年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深刻分析了龙华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提出的“五个不平衡”、“五个不充分”问题,在观澜表现尤为突出,观澜必须直面问题,迎难而上,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区党代会、区“两会”精神,关键在于方向明、行动快、措施实。观澜街道将按照区党代会、区“两会”主要精神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争当行动表率,以具体举措贯彻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推动观澜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高质量发展。

观澜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戴一川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落实大会会议精神为动力,切实做好街道2018年各方面工作。他要求各部门、社区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打造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全力打赢城市建设“三大攻坚战”,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做好基层改革试点推行工作。同时,要以学习贯彻区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开创2018年各项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