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规划国土委龙华管理局下基层开展政策宣讲

编辑:陶倩2018-01-24 09:5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翟晶)近日,市规划国土委龙华管理局应大浪时尚小镇办公室邀请,在大浪时尚小镇就企业最关心的用地报建等问题,开展政策宣讲活动。

作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和“全国时尚服饰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大浪时尚小镇内有22家拿地企业,这些企业对用地报建流程、产业开发政策等问题均缺乏相应了解,工作效率因此受影响。

为了减轻企业负担,提高其工作效率,结合龙华区区级讲习团送党课下基层活动要求,市规划国土委龙华管理局开展主动送服务下基层,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在此次政策宣讲活动中,市规划国土委龙华管理局企业服务一科科长主讲“促进产业发展,严格批后监管”,从产业用地开发流程、批后监管、集约节约用地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企业服务二科科长以“社会投资建设项目报建流程简介”为主题,分建设工程方案设计招投标文件备案、建设工程方案设计核查、常见问题解答等9个专题,为企业解疑答惑。两位科长主讲内容既有政策解读,又有实际案例;既有理论高度,又切合企业实际,使企业不出大浪时尚小镇,就了解到最全面的产业政策信息,得到了最权威的社会投资建设项目报建流程指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