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岁末安全大检查 龙华中英文学校高分通过

编辑:陶倩2018-01-17 09: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孙家祥)岁末将近,为了更好地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龙华区教育局联合区消防监管大队组成督导组于1月15日上午对龙华中英文学校进行了岁末安全检查。

督导组分别从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区消防安全学校评审)、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安全保卫、校车安全、卫生防疫工作、食堂食品安全、特种设备使用安全、校舍安全和有限空间等十个方面进行检查。最后,督导组重点对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示范校进行了专项检查,并给予94分,该校高分通过此项评估。

据悉,学校一直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群防群治的原则,通过多种形式的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通过全面检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排除安全隐患;通过师生齐抓共管,营造全校教职员工关心和支持学校安全工作的局面,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财产不受损失,全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