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锦绣科学园获市海绵办专家组高度评价

编辑:陶倩2018-01-17 09:3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锦绣科学园人工湿地。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周可 文/图)锦绣科学园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获得深圳市海绵办专家组的高度评价!为加快推进龙华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1月11日至13日深圳市海绵办专家组对龙华区2017年度海绵城市建设情况进行考核。

据悉,本次考核分部门自查、资料审查和现场核查三个部分。1月13日上午,市海绵办组织专家考核工作组对锦绣科学园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进行现场核查和评分。在现场核查中,锦绣科学园通过建设人工湿地、雨水循环回用系统及污水处理设施,将园区内雨水及生活污水处理后用于道路冲洒、绿化用水及冲厕用水,园区中水回用的思路受到专家领导的一致认同,该项目的实施在龙华新建工业园区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市海绵办考核组对锦绣科学园的海绵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在全方位落实海绵城市建设的基础上,同步实现集生态、景观于一体的多重效果,为龙华区增加了亮丽的风景,可作为深圳市海绵城市建设重点示范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