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精彩篮球邀请赛火热开打

编辑:陶倩2018-01-17 09: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东发 柯遵群)为增进社区之间的友谊与交流,丰富广大居民群众与篮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由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组织举办的“2018年君子布社区篮球邀请赛”于1月15日晚精彩开幕。

据悉,本次篮球赛为期6天,赛程从1月15日至1月20日,比赛前四名将会获得奖金奖项。在为期六天的赛程里,将由君子布社区队、桂花社区队、石马队、新田社区队、热爱队、粤胜队、三联队、泽鑫驾校队等八支社区劲旅角逐最终的殊荣。

1月15日晚上,比赛在君子布社区黄背坑公园篮球场精彩开赛。在周边观众热情洋溢的呐喊声中,参赛选手一个个斗志高昂,充分展现了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和精湛球技。通过比赛,居民群众感受到了社区之间、居民之间的相互理解、团结一致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以及社区大融合氛围。第一天积分赛的最终比赛结果,君子布社区队赢桂花社区队积2分,鑫泽驾校队赢三联队积2分,新田社区队赢石马队积2分。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各路劲旅将拿出更加精彩的看家本领为社区居民观众呈现更加紧张刺激的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