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民社区举办福安雅园2018年春节晚会

编辑:陶倩2018-01-16 09: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现场节目精彩不断。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陈桂芳 伍秋蔚/文 记者 陈建华/图)1月14日,福城街道福民社区福安雅园异常热闹,福民社区在福安雅园举办福安雅园2018年春节晚会,为小区居民送上一场文艺晚会,旨在丰富小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搭建居民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强社区凝聚力、向心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幸福福安小区。

当天,活动尚未开始,小区居民便已早早来到现场,一些家长带着小孩抢先坐在前排,抢个观赏好位置。伴随轻快的音乐节奏,手绢舞《过年啦》拉开文艺演出的序幕,舞蹈、合唱、小品等20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演出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现场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悦。

福安雅园是深圳市目前已售最大规模的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人口众多,为了更好地服务小区居民,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在福安雅园设立福安居委会。因此,在表演间隙,为推进福城街道福安居委会选举工作,福民社区还专门穿插有奖问答环节,有效地向居民普及居委会选举知识。“正式选举居委会成员的投票日是否为选举日?”“居委会选举是否要进行选民登记?”一个个简单明了的问题吸引了众多居民纷纷举手抢答,热闹的场面一下子把活动推向高潮,也将有关居委会的选举知识和选举工作要求普及到小区居民中。

据悉,福民社区将在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在福民社区党委、工作站的带领下,在福安小区广大业主、居民积极配合下,共同推进福安居委会选举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