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妇联到龙华区慰问贫困妇女儿童 送去温暖和祝福

编辑:陶倩2018-01-16 09: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张华文)昨日下午,深圳市妇联副主席蔡巧玉一行到龙华区慰问贫困妇女儿童,为其带去市妇联的温暖和新年祝福。

蔡巧玉一行首先来到白石龙社区罗映玲家中,罗映玲是乳腺癌晚期患者,于去年8月份完成治疗,目前正在恢复期。蔡巧玉嘱咐她要保持好心情,树立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在樟坑社区,蔡巧玉一行来到张一心家中慰问。张一心今年8岁,因患有“唐氏综合症”生活无法自理,由母亲照顾,其父亲以前是民强工作站的网格员,因交通事故残疾。蔡巧玉一行详细了解其一家的生产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以坚强、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不幸,勇敢战胜困难。

当天受到慰问的家庭对市妇联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以阳光的心态坚强面对生活。据悉,龙华区2018年春节期间计划慰问贫困妇女儿童164户。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区妇联主席高红,民治街道党工委委员易宇丹陪同慰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