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西站加开临客 前往南昌、怀化方向票源较为宽松

编辑:陶倩2018-01-15 09: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邹永青)记者从深圳平南铁路有限公司获悉,2018年春节前,深圳西站增开多趟临时列车,有出行计划者可留意信息购买车票,具体发车时间如下:

深圳西站开往南昌3068次旅客列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凌晨1时56分,沿途停靠赣州、吉安站,到达南昌时间为当日15时19分。

深圳西站开往南昌3514次旅客列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凌晨4时12分,沿途停靠龙南、赣州、吉安站,到达南昌时间为当日17时20分。

深圳西站开往南昌3274次旅客列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凌晨4时55分,沿途停靠定南、赣州、兴国、吉安、新干站,到达南昌时间为当天18时43分。

此外,由深圳西站开往怀化K6578次旅客列车票源也较为宽松,该列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23时57分,沿途停靠娄底、新化站,到达怀化时间为次日15时55分。

上述车次车票均已开始发售,广大旅客可以通过网络、手机、代售点、窗口等各种渠道购票。上述南昌方向旅客列车发车时间为凌晨,即2月3日的车票,须在2月2日晚间做好乘车准备,避免耽误行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