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集思广益谋发展

编辑:陶倩2018-01-15 09: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钟森凤)1月12日,龙华区福城街道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向媒体记者宣传街道挂牌成立一年以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听取大家对福城街道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来自省、市、区近20家主流媒体齐聚福城,纷纷建言献策。

会上,福城街道宣传办回顾福城街道2017年新闻宣传工作情况。这一年福城圆满完成创文工作任务,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文”宣传阵地,并制作了公益短片《爱的节拍》,受到广大市民点赞;成功举办以“谣动福城·原创无界”——2017年深圳无界音乐艺术节为主题的专项活动,实现福城街道文博会活动从“0”到“1”的转变;文体赛事喜结硕果,在各项比赛中摘得市级银奖以上奖项126个;开通“品质福城”微信公众号,对提高街道新闻报道的关注度,扩大街道新闻宣传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上,福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田伟宏介绍福城街道自去年1月挂牌成立以来的相关情况。2017年,福城街道紧紧围绕龙华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城四区”战略发展目标开展工作,在重大项目落地、加快城市建设、保障公共安全、严抓综治维稳、夯实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许多可圈可点的成绩。他强调,作为新成立的街道,福城街道的发展需要各级媒体的支持与配合,帮助市民、企业了解福城的发展方向和区位发展优势,吸引投资,从而带动辖区经济、民生取得长足进步。

会上,来自省、市、区近20家媒体围绕福城街道2018年如何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这一话题纷纷建言献策,建议街道加强重大新闻宣传活动的组织策划,对在社会上影响大的焦点问题,主动加强与媒体联动,形成有声势的舆论氛围。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的统筹协调,建立行业新闻宣传信息沟通机制,确保联系沟通顺畅、信息资源共享。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定期开展新闻宣传知识的学习、研究和培训,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