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妇联成立

编辑:陶倩2018-01-15 09: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通讯员 孔庆宝 陈宇)1月11日上午,观澜街道大富社区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库坑社区工作站三楼会议室召开,45名社区妇女代表齐聚一堂,通过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选出大家信任的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并选举产生执行主席和副主席。

大会严格按照有关程序,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大富社区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15名,并选举冼见凤为大富社区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杨婷婷、翁意丹为大富社区妇联兼职执行副主席。最后,在全体妇女代表的热烈掌声中,大富社区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暨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夯实了大富社区妇女工作的基础,维护了妇女群众的合法权利,充分展示广大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广大妇女在构建和谐社区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相关新闻